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他們所說的,他們不曉得

男生說女生的話難懂,女生也覺得男生的話似是而非。

男孩子說:「你用不著化妝。」

「你從前跟男朋友是怎樣的?你說吧,我不會妒忌。」

「這個聚會,你喜歡來就來吧,我沒所謂。」

可女孩子一旦相信了,就可能死得很難看。

有些事,他說不介意,其實偏偏很介意,他不一定存心欺騙,只是他不知道,潛意識裏自己很介懷。

說不介意的時候,心裏本來就介意,真正不介意的人,心裏不會有介意不介意的念頭。

他說沒所謂,有時候也是很有所謂的,否則提來幹什麼?

也許男生的潛台詞是:雖然我說沒所謂,但希望你能作出一個正確決定。

與其日後吵架,不如每次都選擇最保守的做法,女孩子還是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在他面前說該說的話,守住不該說的話,認識他的親友,分一些時間出來做陪他做他喜歡的事。

有些事情,如果全世界的男生都在乎,憑什麼他是例外?

當他說:「我不介意的…」而她說:「我知道,但這些都是我願意為你做的。」他會覺得這女朋友很不錯。

當然,其實他是介意的,他暗地慶幸他的女朋友機靈。

因為著緊這段關係,很多事才變得介意,正面些看,或許我們從此會變得寬容。

No comments: